點這搜尋產品

將財DC吊扇產品介紹


DC變頻馬達
一、超省電 SAVE POWER
直流省電馬達的先進的設計,大幅提高運轉效率 相較於傳統馬達,有效節省65%以上電力,能源效率值高達5.18(m/min/w)遠超越國家節能 標準之3.5倍。省錢可以看得見!

二、超靜音 QUIET
全新直流電子式分段控制模組,電流穩定安靜無聲有效的降低噪音,讓您擁有高品質的寧靜空調環境。

三、超低溫 LOW TEMPERATURE
運轉時馬達溫升維持在50°C之下,微電腦自動控制風扇速度省電耐用。

四、全功能變速遙控 REMOTE CONTROL
全新六段正反轉燈光全功能遙控,提供您更多轉速選擇一年四季皆適用。

五、輕量化 LIGHTWEICHT DESIGN
DC馬達相較於傳統AC馬達,重量更輕量化能相對減輕天花板的負擔。

六、超省錢 SAVE MONEY
(一個夏季最高可節省約1,400電費)
台灣家用電價計算方式為1,000W/每小時=1度電,電費採計國內家庭用電大宗(331-500度)計算方式,夏季電費每度電價平均約為4.05元。

假設每年使用吊扇期間為3~9月,每日使用12小時,電費如下
1、傳統交流吊扇:
每小時耗電量100W,假設夏季每天使用12小時,每日耗費1200W,平均每度電以4.05元計算,換算電費為每日4.86元使用7個月的電費為1021元。
2、將財直流變頻省電吊扇:
每小時耗電量30W,假設夏季每天使用12小時,每日耗費360W,平均每度電以4.05元計算,換算電費為每日1.45元原使用7個月的電費為306元。
3、由此可知,使用將財直流變頻省電吊扇一個夏季可節省:
1021元-306元=715元。

Manual Proofing
自然居家、獨一無二的價值感 Natural beauly
實木製品,時間涓滴而成的美,承受自然界勿盡的變化,記錄著一段段富有生命力的樸實故事,總是給予人柔和、溫暖、踏實的感覺。
以天然實木豐富的質地及溫暖色彩為靈感,融入吊扇工藝之中,簡約流線造型卻不簡單的曲面設計,細緻的紋理與簡約輕量化的主體搭配,具有超現代的質感,搭載高效能DC變頻馬達,提供省電、低溫升及出色的能源效率,持續努力追求自然環保與現實生活的完美結合。

CNC Processing Manufacture
松木實木、沉穩、溫潤質地 Using Pine Logs
松木流露出的沉穩、溫潤質地,一直深受大家喜害,也被許多實木家具所採用。
選用整塊實木加工,而非膠合拼接而成,每一顆樹因木質、樹齡、取材的部分,難免會出現顏色深淺、樹結、黑絲、斑點、紋裂等木材的天然屬性,皆屬於自然現象,也凸顯每片實木葉片的獨一無二。採用原色上漆,保留原啟樹木天然紋理,留下最質樸的簡約設計。

先進的CNC雕刻技術 CNC Production
經過數十次的圖面模擬及風力測試所得出的完美弧度及線條比例,運用台灣先進精準的CNC雕刻技術,獨特的立體造型,優雅的曲線襯托出其獨一無二的美感。


將財 DC吊扇
DC16-535
130X35cm

牌價:$24,500
市價:$%
會員折扣:$%
將財 DC吊扇
DC15-531
130X34cm

牌價:$14,700
市價:$%
會員折扣:$%
將財 將財 AC吊扇
F268、F568
130X48cm

牌價:$20,00
市價:$%
會員折扣:$%


 (回首頁)天生|三久太陽能高雄經銷服務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