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這搜尋產品

11月27日國外電熱水器電死11歲小孩 ~這個11歲的男孩被一台老舊熱水器澆水遭電擊。

NEWS
➤最新消息|♪會展資訊|✌已結束活動 ☻新聞媒體報導➤政府補助|💪職缺招募

11月27日國外電熱水器電死11歲小孩 ,建議家裡的電熱水器每年有一個漏電斷漏器請定時檢查 避免不幸發生 
👉如果你對你的任何一種熱水器有不安感,可以向高雄經銷商0800-802-639諮詢或登記修理 :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資料來源:泰國 (圖/翻攝sanook網站) 新聞媒體報導
11月27日在最後的媒體新聞報導,當使用淋浴熱水器時11歲的弟弟遭電擊。
55歲的Chinda女士帶著看到房子裡現場浴室裡的熱水及躺在地上的侄子

回想11月24日晚,當銀行從排練回到房子每天洗澡。當我在19.00左右回到家工作時,我把房子外面的衣服洗了大約1小時,像往常一樣放鬆。

侄子是一個好孩子,志願精神受到每個人的喜愛,並且正在成長為一個家庭的依賴。不應該過早地離開。
不銹鋼淋浴頭攜帶鮮花和燒傷的線上。我把線路拿出來但是觸電的切斷並打電話給鄰居 及前往醫院
事故發生之前應該,請指定一名電工將新線路帶到整個房屋以確保安全。
這台二手熱水器大多時候冷水淋浴。
因為寒冷天氣11歲想要溫水洗澡,但並未預料到。
從同一地區的妹妹的房子,從未遇到電氣系統問題。
👉這是使用需要注意熱水器漏電的範例,家中的熱水器系統必須是安全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