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這搜尋產品

暖男當道 「它」比情人還暖心 (房地產)

2016-12
【作者_幸福空間/圖片提供_三久太陽能熱水器】
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,許多路燈早已更換成太陽能發電,與我們生活最貼近的熱水器亦是。太陽能熱水器顧名思義,是利用太陽能量將水加溫的設備,有些人會質疑,太陽能可以穩定提供熱水嗎?如果遇上陰雨天,是不是就沒有熱水呢?別害怕,三久太陽能熱水器讓您免擔憂!


經常在報導上看到,不當使用熱水器導致二氧化碳中毒、電爐漏電或瓦斯外洩等新聞,若家中有老幼婦孺,更不能輕忽這些問題!使用太陽能熱水器,除了能避免居家安全問題,相較於一般傳統的瓦斯、熱水器,更可省下80%費用。


★日本進口不鏽鋼集熱板
與日本同步使用特殊不鏽鋼材質,抗氯耐腐蝕、水垢不易附著、集熱效果佳。
★保溫設計一流
選用與日本新幹線同級的氣密帶,防水、密封性佳,防止水氣進入集熱板造成霧化,而選擇性吸收膜,則提升太陽能吸收率、降低反射率,有效保留能量。
★微電腦電熱輔助器
遇上梅雨季陰雨天,可以啟動微電腦電熱輔助器,加熱補足熱水溫度。也提供24小時自動異常檢測,即時顯示異常訊息。
★專業結構設計
因台灣處於地震、颱風頻繁的地區,三久太陽能熱水器經由專業技師設計、安裝,讓機台與腳架結構皆具備災害抵抗力。


太陽能屬於可再生能源技術的一種,漸漸取代以往的電熱水器與瓦斯,除了提供家用外,公司行號、學校宿舍、旅館、安養中心甚至工業鍋爐預熱,皆有型號可以選擇。目前溫室效應日趨嚴重,盡量使用天然能源,取代有害環境的物質,才能讓地球更美好!

資料來源: 聯合新聞網 幸福空間